很想好好的來敘述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包括之前去玩的事情,
可是每天回到家都好累,累得連一篇文章都打不完。

法文的課程開始出現了難度,
怎麼覺得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以前學過的字彙太少,
別人密密麻麻的課本上面的句子對我來說,
竟然是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言。

然後今天開始我成為老許的同事,
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處理那些文書行政,
卻不相信,很懷疑自己的交際智商是否能成長。

其實我一個人坐在電車上,拼命的打電話是因為我好想說話,
跟誰說說話。
每天從車站步行回家的路上,都覺得有一種想要倒在地上的衝動,
回到房間關上門,享受那份安逸但又隨即被一種壓力充滿。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始終沒有忘記,沒有忘記那個做著夢的自己,
因為很感謝現在擁有的這份充實,
感謝我終於有能力告訴自己:

我現在給妳一年的時間。

有時候我覺得不太能平衡,
我需要如此的拮据,才能完成一直想做的事,
可是出外需要體面,生活需要花費,
工作需要體力,唸書需要努力,我卻需要休息,
被夾在這個孤單、疲累又狹小的縫隙裡面,
我卻只被希望矇蔽了眼。

我還是心存感謝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值得,
我知道在這一切之後,那片天空會在那裡等我,

跟我說:妳終於來了,等了妳好久。

那一天,我真的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