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我知道我自己變了,
是一種內在的移轉,知道怎麼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然後我從來沒有如此愛過自己,
那是一種自信,第一次,我如此相信我可以勝任,對生活餘刃有餘。

這種自信,或許來自於旁人對我的陪伴。
從來沒有一次,即使知道有缺陷,還是如此的熱愛著活著這件事,

現在,
第一次,即使直視著恐懼,在思考之後,我還是懷抱著感謝,
說:『好,我接受挑戰』,
第一次,接受自己的身分,活得如此明確。

謝謝上帝,帶給我前所未有、光明豁達的視野,
謝謝妳們,我如此感謝妳們付出的情感,
一種無私的、把別人放一種優先的無菌狀態。

謝謝丹怡,願意跟我分享第一份薪水,我不圖那些,
我只想說,因為我們是同學,所以理所當然分享一切,互不相欠。
因為我們是同學。

謝謝文馨,因為有妳,我才有現在的工作。
可能難免有壞情緒,有怨懟、挫折跟失信心,
無論如何我都要妳知道我謝謝妳,
因為這份工作才給了我往夢想邁進的後盾,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會好好調整自己,
這段時間請妳先照顧了,之後我會與妳共同邁進,
真的愛妳。

謝謝小風,接到妳的颱風電話,讓我知道妳對我的情意相挺,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但我知道妳都把朋友放在心底。
生活在桃園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恩賜,
我覺得就好像妳把我帶進這一個快樂的世界。
非常開心在我充實、有如神助的新生活裡有妳相伴,
哎呀,認識超過十年的舊夥伴。

謝謝哈比,知道妳過得不太好真的讓我痛心,
最近妳常常跟我說對不起,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一直覺得在妳們面前,太多的謝謝跟對不起都是多餘的,
只是想要讓妳們知道,這些對我而言,都只是理所當然。
因為,在我那麼痛苦的時候,妳都認真的在聽。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謝謝毛線女王,謝謝妳讓我總是在MSN上面可以有人說說話,
妳的擁抱跟KISS我都接收了,
我會加油。

謝謝莉寶,對未來的茫然我感同身受,
即使是深夜的黑暗的巷子,有妳的聲音陪伴我走回家,
讓我覺得安全。

現在才了解,
我是何其有幸考進了東海大學,
何其有幸呀,建台中學,
何其有幸成為楊爸楊媽的小孩。

啊,真想讓四年前的我看看現在的自己呀。

如果到了十一月底,一切順利,
計畫就可以默默推動,希望冬天或春天可以先實現那一小趟。

不讓忙碌的生活盲目我的生活,
以我不食人間煙火的實力,
我知道我可以。

嗯,樂於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