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很早睡,
結果見鬼了我的身體還真節制,四點就讓我起來。
打開電腦在暱稱上面打:四點就起床 我是雞嗎。

結果醒來沒多久就又睏回去,然後再被面試通知的對話叫起來,
好像是跟我說 『楊小姐對不起我們臨時更改面試時間』,
結果我用極度不清醒跟沙啞的聲音回答 『我沒有要去』,
哈,朦朧中好像聽到電訪人員說 『哎呀妳身體好像很不舒服』。

沒有,我只是不想做行銷,然後我很睏,謝謝關心。

睡到十一點多被阿姨拉起來去好樂迪唱歌,
阿姨結婚週年快樂,我當然是要捧場的啦,
怎麼會有人失業悠閒成這樣的。

鎖門的時候,背後突然有人叫我 孟臻哪
我整個被嚇到被跳起來,原來是房東太太要拿信給我啦,
還一直跟我道歉,害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就去好樂迪了。
嗯 唱歌過程省略,反正就是本人歌藝技驚四座,
                                           (真是不要臉哪  不要臉)
然後丟臉的事情也省略,
                                          (真是不要臉哪  不要臉〉


傍晚
在中壢市區逛了一下,節省的我當然是沒有花錢,
眾人一直在讚嘆我的省錢功力,還有一直拱我吃東西,
不花不花我不花,不吃東西我就是不吃

其實最近真的有覺得肉捏起來比較少了,
腿呀、肚子呀,都慢慢的變結實了,
雙下巴真的也快要不見了,
我還蠻驕傲的,減肥行動要繼續下去,
所以就算回台中那個美食天堂,也請妳們不要引誘我吃東西。

我希望我明年可以美美的去玩,
這個冬天應該會是很大的抗戰。

晚上回到家,看到團長的暱稱
孟馬麻:四點天還沒有亮,所以妳應該不是雞,是貓頭鷹。

快要笑死我了,
咕嚕。(  貓頭鷹是這樣叫的嗎 )

然後又看到那封信,馬的我現在才看到上面竟然寫,
                                 楊孟臻 笨蛋

我心裡完全當下就是一個幹字還要用36的大小,
而且越想越丟臉,
這封信跨越三個縣市到我手上,我都不敢想像郵差先生的表情,
這樣也就算了。

可怕的是房東太太,是房東太太呀,
是天天都會碰到,每個月還要按時去繳款的房東太太呀,

搞不好她看到我被嚇到跳起來,
就在心裡竊笑說   啊果然是個笨蛋阿

我的朋友為什麼都是白痴啊     (帶淚含手帕跑走)

今天真的吃多了
早上:牛奶一杯、起司餅乾一片。
中午:雀巢雪梨茶一杯、韓風柚子茶一杯、
            三小口滷肉飯、六個雞米花球、一個黃金玉米酥、一個小湯包。

            (應該只有這樣了吧,歡樂吧的食物,還好之後有去逛街〉
晚上:可口可樂ZERO一杯 ( 好險沒熱量 )、
            義美巧克力小泡芙 兩個、 起司餅乾一片、白桃一個、
            綠巨人雙色玉米罐頭一個
            ( 因為老許真的很想我讓我太開心吃多了)

                       肥胖之神請不要把肉還給我。

              明天要去台北真的很開心,寶貝讓我看看妳吧
                  我想我應該會在COSCO裡面大發瘋吧

                           我親愛的小白痴朋友們
                          Je vous aime beaucoup *

(備註)下午經過的不起眼巷弄裡面,竟然有間小小的音樂教室欸,
                                         招牌有寫豎笛呢,
                                        哎呀,我好想繼續學喔。
          
        然後晚上突然好想買好想買小王子的DVD 還有挪威的森林,
                                莉寶,我買了妳要跟我一起看攸
                                          我知道妳也很愛滴

            On aura toujours rendez-vous 為什麼是這個意思阿?  
                                                不懂
                                      我的法文真的是爆爛的

                                          
                                     不論是法文還是黑管,
                                     價值永遠都被存疑,
                            
                                        可是我喜歡嘛
                                           我喜歡嘛
                            
                                   
                                      努力迎光向上生長呀
                                       被現實壓緊的小嫩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