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探機場的路,
謝謝風
謝謝Benny

離航廈越近
不知道為什麼  心就揪得越緊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   感覺到沉重的離愁
寶貝 原諒我有點膽怯
妳的網誌  我有點食不下嚥
不敢給妳回應  每個字都像
有針在扎一樣 刺痛我的心 我的眼睛

可是我們還是必須笑笑地把妳推出去
在妳的背後 在某個程度 請原諒我們無法不讓妳一個人忍受那份孤獨

看完小王子我的淚還在眼中
睏了入了睡
醒來
妳留下的字又再次激動了我的情緒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身邊的空氣儘管每秒都在轉動
我們用力呼吸消化之後
能再告訴彼此我們存在就好

就算以後出現的頻率 是以星期 在計算
我也不會擔心 不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 一直都在

我們的時間還很多
還有很多時間 以後慢慢聊就好

所以也請妳
不要覺得空氣很稀薄

我們一直都會在
就在妳背後 一直揮著手
等到妳
把自己想要的一切 好的壞的都看過之後

回來
給我們一個完整的世界

 不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人
勇敢一點聽   就聽得到妳們的聲音
隨時隨地 都可以 crawling back
in my precious memory

就像文馨的書櫃上竟然放著我們的照片
就像偶爾接到秋含的電話總是覺得溫暖
就像花 妳字裡行間偶爾透露的小貼心

這些人  那些人
都讓我知道
生活值得繼續下去
而我
值得繼續做我自己

只要轉過身   then we're just here standing behind

我多希望 我以前曾經親口跟妳們說出這些
我多希望 我可以撫撫妳的翅膀 讓妳安心飛翔
我多希望 可以幫妳們撐起雨傘 擋住雨滴跟閃電
我多希望
我自己不是這麼的自顧不暇
我多希望

曾說過的那句話 當初是充滿多麼多的感傷
時候還是到了 我們終將揮揮手各自飛去

現在說
卻是比當時  心裡多了一份堅強


明天 我臉上的表情  會是怎樣
Here we go

手握緊  為妳也為我  祈福

很多話
我們以後再慢慢講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