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破百了欸,剛好一百,真可愛。

昨天是一個好累的日子,所以沒有力氣打網誌,
但照例,還是要把吃的東西紀錄下來

早餐:一杯牛奶、一個鮪魚罐頭。
下午:茉香珍珠奶綠一杯。
晚上:一杯牛奶、一片起司餅乾、一個白桃。
破例吃了宵夜:一個玉米罐頭。 (掌嘴)

看起來又吃太多了,
我想要去買個體重計。

昨天早上拿著履歷想去書局應徵,
可是在大太陽下騎了一小時,就是找不到在哪裡。
然後我很渴,真的很渴又很餓,
決定去買杯很久沒喝的珍珠奶茶 (噢  肥胖之神請原諒我),
那個時候我在榮民路上,面對著中華路等紅燈,
茶太屋就在我的視線前方,
你知道的,穿過馬路就可以直接撞到店門口。

然後我真的很渴,渴望在這個太陽底下喝到一杯,
哎呀也不用去冰了,忘記健康吧  的珍珠奶茶,

結果
事情就發生在我直直往前望去的渴望視線之內,
眾目睽睽之下,

一輛藍貨車用很猛的力道直接衝撞前面的一輛小機車


噢然後我們那人包鐵的機車駕駛人,整個往前飛,
在空中飛翻了整整一圈三百六十度,沒錯 一個圓弧,
然後用武俠片裡面大俠飛牆會用的降落姿勢─腳跟著地,膝蓋緩衝。

Jesus Christ !  穿著海灘褲的忍者。

有沒有練過功夫呀,是我一定往前盲目沒有目標的飛去,
在前五十公分摔個重重的狗吃屎。

但大家不要覺得此時我心裡想著 『挖 多棒的一場特技表演』,

沒有人受傷,但畢竟車也是撞爛了,

綠燈,
我直直騎過馬路  停車   點了一杯茉香珍珠奶綠的當下,
突然為我在車禍發生的那一秒鐘,望著茶太屋的那一秒鐘,
心裡想的竟然是一杯冰涼的珍珠奶茶感到非常的罪惡。


然後下午去郵局寄了包裹,確認了一次電子地圖再度上路,
終於給我找到了,卻說沒有在徵人,
                                                                        大落敗。

誰知道晚上回家在跟花聊天的時候竟然來了一個面試,
於是我又要準備風塵僕僕的上路了,

到家的時候真的好餓又好累,打開冰箱我好想吃綠巨人黃金玉米,
可是我是白痴,買錯了所以不是那種拔開來的易開罐,
好吧,然後我又去買了開罐器,結果馬的我發現我忘記怎麼用了。

小風跟莉寶,妳們是很厲害的草根性人物呀,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妳們了,
哪個白痴會專門打電話問人開罐器怎麼用的,
結果有人也呆呆的真的用語音講解欸,
我們這群蠢蛋  哈哈
對我知道我很白痴,妳們都不知道我那時候有多想哭,
莉寶妳接電話的時候,我眼框泛淚,因為覺得自己很落魄。

面對著一個打不開的罐頭,深夜的落魄。

是我自己要上來的,所以我不能覺得自己很可憐,
能給我的都給我了,自己沒用不是別人的錯,
只是偶爾,會很懷念那段身邊有很多人的日子,
不用特意去找尋就會有事情做,有存在價值的日子。

丹怡
謝謝妳的面試經驗,我沿路都有在背攸

阿桃
妳辛苦了,照顧爺爺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
趕快把咪路丟掉 (乾媽對不起妳 喵),我就貢獻一袋血。


不可愛的人就忘記吧,
我愛妳的  BABE U're Alright ?
      呵    Yep and I will always be fine !   

跟妳們當同學真好,每一個獨自闖蕩的片刻,
都覺得支持的力量,很多。

上帝呀,能給我的你都給我了,
非常感謝祢,



睜開眼睛,八月三十,
就快到了,妳起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