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被小我五歲的妹妹請看二輪欸,
附送飲料一杯,
我真是太沒羞恥心了真的。

反正今天吃超多的

下午:
青蛙撞奶一杯 (胖)
Oh! chip 洋芋片一包 (胖)
可爾必斯精神多多一罐

晚上:
滷海帶兩片、百頁一片、白蘿蔔一塊
白桃一個、
15塊的模範生點心麵一包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超過一千兩百大卡欸。

好像習慣少吃就會一直習慣下去,
很好,臉上的肉球快點給我消失,
我為什麼有麵包超人臉吶!
明天不能再吃那麼多了。

Ocean's Thirteen 很好笑,
害我也很想進怪盜集團或當賭場大亨。

元化蒐狗不好逛
在誠品看到好多書都好想買回家
挪威的森林、巴別塔之犬說要買都沒買,
還有失物之書。

派遣女王很好看,適合出社會的我們,
有很多價值觀跟態度都要培養。

找駕訓班、找法協跟師大的資料,
幫媽媽整理十月的印度團
心癢癢 (搔)
可是沒有錢全都免談哪,
我還好想過學生的生活。


已經  走了這麼遠了
不知不覺
離那個青草香的味道 這麼的遙遠

我什麼都沒有
偏偏
眷戀的能力    這麼的厲害

那麼痛苦的日子 
還給我
我還願意再來一次嗎

有那麼多的做不到的
酸酸的日子

不能再來了

快點瘦下來
快點恢復跟生字的熟悉感
快點找到一份工作

學開車
上課
存錢

不能只是想像而已了

騎單車環法一圈
很酷 很勇敢
我很希望那趕快不再是夢了

蒙馬特
聖米歇山
亞維農
蔚藍海岸

那畫面在我腦裡我都快哭了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