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手機接到媽媽的電話
工作沒有了

就這樣

然後我又得開始一個一個的找工作
好累
這種不知道自己明天在哪裡的感覺
好累

有時候雖然知道事情還沒有結果
但往往就是很愛想像
很好 我本來已經接受我可以賺兩萬多
然後咬著牙 明年可以出國

現在 如果做不到了怎麼辦

好像
也沒有什麼怎麼辦
一切不過就是回到原點

師大今天開始接受報名
可是我怎麼突然好害怕

每天
下午兩點出門
到附近的早餐店買兩份蛋餅
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

晚上吃一個優格
還有上次買的水果

這樣的生活

晚上媽媽又打了一次電話來
開頭就問
『妳要不要去印度?』

我僵住
我是真的很想去呀
可是
可是

我沒有資格去
沒有資格去

而且如果到時候找到工作 怎麼可能請假呢

結果我媽竟然說
『不差那幾個月啦』
『妳先把要學的東西學好,先學開車,以後會用到』

差一點哭出來

我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予取予求

我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