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妳去考試
人生第一次
看到那麼多成群的大肚宅男還有披髮宅男集體出現在光天化日之下
視力
非常的疲累

在地中海餐廳的午餐
我們討論著 
各自的菜

不是盤子裡的
而是我們會喜歡的菜

我真的很想
但又沒有勇氣
跟妳
跟團長
一起去簡餐店吃飯

我想我們只能去很吵的地攤。


電話響起,這樣的通知早已經是預知的過程
以前 面對決定
我就像盲人在摸象
我想 同樣身處在這個階段的妳們也一樣

因為沒有經驗
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能把握什麼
因為沒有可以確定的可信答案

摸了
即使妳覺得那長得像蛇
只要別人一說是水管
我們就輕易的搖擺了

可是這次
我神奇的覺得堅定
雖然是這麼樣的害怕
但這次再也沒有輾轉反側

很抱歉對於妳
我很訝異妳很快的開始依賴有我在這裡的生活
在這裡有三分之一的時間 我是賴在妳家

去妳家的路已經很熟
不用再背哪裡右轉哪裡左轉  一切都靠直覺
慢慢的習慣 隨時準備要送宵夜的必要

被人依賴 會讓人感覺有存在的價值
那種重量
我非常的需要

只是我真的告訴自己
我要去描繪出自己生活的輪廓

生活的慾望與取捨
可以很片面 只倚靠著有快樂的方向
可是生活很現實

其實我覺得這是造物者的天意
讓我們有皮膚包裹
讓我們孤單的單獨存在
讓我們有受傷以及復原的能力

每個人 心不連心 體不連體

我很難說明這一刻我再也覺得沒有依靠的感覺
不是絕望

只是非常的 堅決
要打破 成長的硬殼

我希望我自己有臉 有身體 有四肢
我希望我能帶給自己美麗的人生
我希望自己有天能夠覺得
我是很棒的
我想要的 是我自己爭取的

這樣的光亮

或許真的
所謂的夢想只是平淡生活假設的美麗填充物

以前夢對於我是個崇高的終點
可是我現在明白

一年之後 就算它真的實現
我還是要回到我的座位上面對我平淡可以的生活

抉擇永遠都會存在
我們只有在旅遊的時候
才能暫切忘卻那些重量

生活 就是生活呀
奮力的生活
不留下任何遺憾的生活

雖然有點無奈
還是要努力爭取
追求我美麗的曇花一現
然後回到不完美的日子


C'est  la vie, non?
trés belle trés vide et  tellement  fou

Je crois ce que je crois
Je fait ce que je veux

aprés
Ils ne sont pas si durs, ne sont pas si lo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