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明天的答覆,我的心是清澈的。

我覺得一路以來我是被守護的,
那種感覺像是,
我獨自坐在海灘上,看著天上的星星無聲的閃亮。
不在我身邊,可是我感覺得到她們的光亮,
如同身邊的人。

其實這個世界沒有辜負我,
星星在我眼前亮著,
相較那份無暇,眼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軟弱短視又可笑。

坐在自己的世界哭泣太久,
變成一塊黯淡的石頭,
等到我如今回神,才發現我已落後太多,
也不復當初晶亮的光芒能夠安慰妳心了。

想念我自己的笑容

希望與恐懼是共生的,
如果無法克服恐懼似乎也就無法保有希望,
決定冒險的當下,就得接受可能成功也可能跌落的後果,

就像我從小到大都無法克服的險橋,
總是有那樣的一個時刻,得單獨站上去,忍受搖搖欲墜的不安全感,
我該慶幸的是,我的那個時刻總是還沒到,
有燈塔的大笨船我是幸運的。

被什麼矇蔽了雙眼,
人貪婪的時候為什麼視野如此狹窄。

其實我想要的真的很多,
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無法忍受缺陷到有如溫室的花朵。

其實我真的非常的高傲,
眼界高到在空中蓋起一座城堡。

其實我真的非常驕縱,
坐在天鵝絨椅子上完全不知道刺背的觸感,
還驚訝木椅難坐。

不說大話,
只希望自己會慢慢成長,
我希望能慢慢的寫,脫離出過去悔黯的陰影處,
找到陽光照耀的地方,慢慢的寫出一種簡約溫暖的筆觸,
寫出有投稿價值的文字出來。

(  然後我會拿去投稿  哈。 不要笑  )

想念書頁溫暖的觸感,
想念聲音裡面的感情溫度,
想念深夜打球的單純,
想念包廂唱歌的瘋狂,
想念宿舍的木床,
想念走路上課的氣喘吁吁,
想念有妳們在,
永和豆漿、薑母鴨、關東煮、德國豬腳的味道。

想念一起聽過的錄音帶,
想念有妳們筆跡的參考書,
想念以前望而生厭的三角函數算式,
想念彩色筆在課本上畫重點的吱喳聲,
想念暖暖的夏天操場,
想念一陣白皮鞋跑過走廊的聲響。

我們從一起考數學變成各自考證照,
從住同一層樓變成腳跟火車再也到不了,

以後終會有那一天,
我再也跟不到妳們最近迷上什麼零食,
一個禮拜之後才聽說妳之前受傷了,
很久一次見面發現妳早已換了三個髮型,
身上穿了一件以前不會有的風格。

這樣的事情,
可以不要讓我覺得孤單嗎
我想要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