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想要一個人在這套房裡迎接這個時刻,
卻在我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殺進來兩個人、一個蛋糕,
一封越洋簡訊、另一封,古文是吧。

一向表達情緒的智商都低,
請妳們相信,我感謝。

第一個願望,真的希望身邊的每個人健健康康、幸福安全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還有妳們,
非物質形式的,就是最好的禮物。

第二個願望,出社會的這一年儲備期,一切順利。
目標不流失,希望不失去,永遠忠於自己。

第三個願望,當然是從二十歲那年,許下的那個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那個時候,在遠東街的那個晚上,
然後心裡好多感慨,回溯當時自己,這段歲月所有的不懂事。

在心裡的重量已經沒有那麼重,也已經不會像從前那樣大聲嚷嚷,
就放在心裡,默默的實現它。
等到那天,
我會知道我對得起自己、很對得起身邊的人。

因為我已經知道,不必用外在的那些來證明自己,
我還是,
長的不漂亮,
頭腦不聰明,
放不開,個性固執又愚鈍。

但我期待有天的自己能,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用開闊的心去迎接,
重要的是隨遇而安,重要的是懂得珍惜,
有句話說,當我們懂得擁抱世界的時候,世界才會擁抱我們。

這都是以前的我看不見的東西。

謝謝妳們陪我到今天,
不管妳們在哪裡,

用濃縮了的這二十幾年的日子,感謝妳們,
盡我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