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團長還是把我們的小朋友不宜影片放上無名了(囧)。
說也奇怪,最近相簿人氣明顯有高攸,
心驚驚,心驚驚,我還是不要放好了,
我們團員嘴歸賤,不說話的時候還是挺有氣質的我想。

親朋好友們,有來玩記得打個招呼。
牧羊人不喜歡圈子外面的那些東西,沒錯就是我。

我這幾天在家裡渡假,所以比較少玩電腦,
如果發生我在線上但妳丟我我不理的事件,
不要懷疑,
那是楊媽媽霸佔電腦玩遊戲然後很惡劣地直接把視窗叉掉了,

不好意思內。

最近腦袋大發瘋,一直夢到我在法國玩。
昨天夢到我們騎著腳踏車繞城,很南法的小村莊,
心曠神怡,氣氛很愉快,
我們到一個學校,裡面有很多亞裔的小朋友,
我們很開心的教著中文,

   我要更努力的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