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很多有趣的事,一些沒感覺的事,
偶爾痛心疾首的事。

可是我已經失去了心思,一項一項的把它紀錄下來,
然後這裡一反常態,現在相簿比網誌更能反映我的生活。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充斥在身邊,
那種感覺真的很愉快,
可是沒有人在的夢裡面要怎麼辦。

失去目標的我不知道要為了什麼而痛苦,
至少也應該為了實體的事情而感到憤怒。

不再敢,是不敢把夢再掛在嘴邊,或許是自己的懦弱。
其實只要勇往直前,沒有人可以否定我,
遲疑的是我自己,想法被現實推翻淹沒。

還是慶幸這世界給我太多,
很多時候那些動作只是習慣,沒有的慾望就是不會存在,
只是有時候真的好想哭,
當我發現我已被隔絕在,凡人的世界外頭。

我努力的忘掉那些讓自己艱深難懂的,找尋一種膚淺卻很簡單的快樂,
我努力的去挖掘自己的欲求,讓對物質的渴望充滿生活,
然後努力的讓自己去忘卻,那些飛出去的夢。

實際一點的生活,就是這樣過。
只是我真的無法預料,
一年之後,我的眼睛能看到的會是什麼?
那個人還會不會是我?

庸人自擾,一而再再而三,戲份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