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了,
面對網誌,心裡明明有黑色線團緊緊糾結,卻沒有明白的情緒,
心有所感,卻不知所云。

而這也已經,是多久沒有的感覺了,
好煩,好厭倦,想掉淚。


有時候好想跟以前一樣發脾氣,

妳們根本就不懂
我的明天在哪裡
為什麼我要接受現在這個樣子

可是這些話現在根本就說不出口


成人世界的話語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戳破了表面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興趣知道

問題是,不面對的話,
永遠都會是走不進核心,傻傻被拐騙的局外人。

我想起秋說的對,
以前只要想怎麼當自己就好,
現在就連怎麼不當自己,我都不知道了,

說什麼好像都錯,做什麼都不讓別人也不讓自己滿意。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們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城市,隔一個街角比鄰而居。
我不讓自己察覺其實我多想回去,

只是今天心裡一個想法浮出
那是忌妒


為什麼我不能繼續唸書呢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夠好





有時候我很難不讓自己去想
如果今天我是走在一條自己心甘情願,全力以赴的路上,
我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一是無成,讓人看不起,

我以為唸完一個大學,乖乖遵從,乖乖去工作,
有了經濟能力之後,我終究能夠反駁,我終究能去選擇,
然而之前的我並不知道這個社會如此令人不堪,
原來之前的努力不是個東西,

那個不會迷失的自己到底在哪裡,
甘之如飴的生活到底在哪裡,

算了
不要回答
世界滿是巴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