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中邪了,它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只要是在我自己的電腦開網誌,他出現的版面都不是妳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是一個我很不喜歡的配置,
就只有在我自己的電腦是這樣而已,辦公室的電腦跟大家是同一個世界的,
這間接的影響了我想打東西的心情,是的一切都是感覺的問題。

可是腦袋裡就是三不五時浮現一些句子,忘掉它們我覺得可惜,
然後我試著回到無名打下一些東西,可是感覺還就是不太對,突然之間我搆到了那個點,
原來是現在的自己想跟以前的自己做個切割,不想污染的感覺。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總是言不由衷,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深陷思想的荒漠,
原來就是這樣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抬起頭,

我常常說出自卑的話,
但是一如這社會總是只用外在的東西來評價,或者是說人總是不夠滿足於自己所擁有,
所以人們總是說著一些安慰的話;

這些話對我而言或多或少有些安慰作用,但是不足以填補心中的遺缺,
天馬行空,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可以實現,雖然很遺憾,可是那也沒有辦法,
就算是一個月前曾經說過的話,一個月之後也瞬間在心裡翻供,

什麼是沒有意義的事?

現在的生活對以前的自己來說,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年輕氣盛的覺得淪落至此是精神的宣告死亡,
一直往無法分辨虛實的天空看,導致自己現在什麼都沒有,生活的任何學分都沒有修成功。

沒有不快樂,只是覺得空虛,站不穩遑論再伸手搆到什麼,光是平衡就累了。


爛頭腦,爛身體,
醜的要死的臉跟身體,
笨手笨腳
醜的要死的手指,
爛學歷,
爛得要死的語言能力,
什麼東西都不會,
遲鈍,
粗心,
爛個性,
假好人,
不切實際,

照照鏡子吧妳。

它馬的社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餅畫的那麼大,實際上就是做不到有什麼用,
還有妳這個神經病,都是妳害我這麼辛苦壓力這麼大,我詛咒妳從現在到八月都瘋狂害喜,
身體很尊貴還要待產這麼久,那妳吐盡量吐,放心我不會詛咒你最好把北鼻也吐出來。
還有你這個去你的死政客,
我它媽的用繞地球一圈的國罵詛咒你,反正你已經腦滿腸肥,乾脆再變本加厲地發胖,
最好變成真正的豬公,我要把你扛去廟口,塞你鳳梨,你再說阿再說那些狗屁話阿。

我詛咒你們我詛咒你們我詛咒你們



I hate this fucking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