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們真的說走就走,一點都不像鄉下的上班族。
前一天在朝九晚五,當天早上還在上課,
晚上我們在台北那牆。

妳說:這就是我們哪
簡短的話帶給我一點騷動,
沒錯。


所以今年的目標就是跑遍所有的live house,

河岸留言                             蘇打綠
女巫店                                 王若琳
海邊卡夫卡                          張懸
植樂空間。                          陳綺貞
                                             Tizzy Bac    (還有旺福  耶)


宇宙人的頻率很宇宙嚇得我胃歪歪的
圖騰在淒黑的城市空間把海洋跟山林帶了來
旺福依舊讓我智商蒸發失心瘋
踢逼熟團魅力難以形容,每字每句唱出我所有

有時候
我不願意埋沒,我想保有,我想偏執,不願意認輸,
對於過去不願放手,我想要盡量相信我在我們之間有個位置,
然後不管過了多久,對於回憶我們有一套有默契的緬懷方式,
每個人去飛自己的,偶爾回頭,溫度卻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沒錯。

然後我很慶幸自己,
總是與每個人都有一些交集,
是妳說的話我總是聽得懂,
是妳跟我一起衝那些音樂衝得冷颼颼,
是妳讓我吃蛋餅吐司都沾醬油,買蘿蔔糕跟饅頭
是妳總是跟我咩咩哞哞咩哞哞
是跟妳在一起說話再肉麻都不會彆扭

理所當然存在的感受
失去了我會很心痛狠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