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應該會潛到這裡吧,

先恭喜妳了,
雖然還有一些變數還不確定,
我只希望妳半年的等待會有價值,

因為
丁丁妳是個人才。()


我們的工作常常毀滅我們對社會的信仰,
但妳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能做的不多,
但我盡力在這個妳感覺陌生,我曾經熟悉的城市照顧妳。

看到相簿由兩隻喵變成我熟悉的臉孔,
低溫侵襲之下溫暖油然而生,
原來我還是這樣存在於別人的呼吸之中,
還沒有被生活洪流沖刷走,





暫時能夠忘記這段日子以來,
那所有的失望,所有被忽略的貼心,
那些即使是無心之過也被放大檢視的傷痛,
那些明明想靠近卻反而劃出一條巨大鴻溝的懊悔,

無數次的自言自語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

生命它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不公平的是對生命的責任我們怎麼否認?

在沉重的背面,
每個人要求的自由不過是那一丁點,
要求的被看見的聲音也只不過是那一丁點。



很開心
總算能還妳一個公平。



地上的人兒                                               

                                                                 還要繼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