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週末了,然後我應該要做完的工作依舊沒有做完,
哈哈哈,
在同事可以聊一整天的MSN還有翹班去約會的情況下,
只能說我真是個善良的小天使。

明天下午要跟法文班同學一起去看歐洲教育展,
我想這次我會有方向多了,但還是覺得現在去太早了,
不知道該說是太早了,
還是根本沒有去的必要了,哈哈。

It's all about how to prove yourself,
看是要嘴巴說的,身體做的或是腦袋裡想的,
Or it's also can be how to find yourself a better way to be alive,

都無所謂,


有時候我會想,
我能不能在這裡撐到妳們二二二一四在台北團聚的那天,
到時候,這裡就會是更熟悉的感覺,

可是那一天想起來還好遙遠,
而我的感覺是如此飄邈又疲憊,
眼前對於未來的視野從沒有像現在如此不敢妄想因此白茫茫一片,
生活的第一期待竟然會是一件名牌的外套,
每天我站在台北車站的月台上,看著那擠到密不透風的電車,
心裡都在想
誰來救救我吧

回到家之後知道幾個小時後又要去上班
面對那些虛華不實的

我現在也很想要那個男人手枕頭
喔讓我好好的躺一下、利用你一下,
然後就可以掰掰了


知道了齁   可怕的天秤座


雖然真的      我可以接受了    真的
可是還是覺得
這個生活
是這樣

不可承受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ve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